诡计端端

遇见你就是亿分之一的勇气。

群秀——之前

有一天李程秀心血来潮,想和邵群换一下身份,是以前的身份。当李程秀兴致勃勃地和邵群提起时我们的邵总有了一丝不安,是内心的忐忑。

——————————————邵群忐忑的分割线

今天是第一天,李程秀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早起做好早饭,反而漫不经心地“命令”邵群去做早餐,说是命令,结果还是温声温语。邵群却是头一次见命令他去做早餐的李程秀,稍稍楞了一会儿,说道:“媳妇儿,我去做早餐吗?”

“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不是这种关系吧?还有这是你应该的不是吗?”李程秀望了望有点发愣的邵群学着邵群当年的语气说道,李程秀心里也有点不忍。

邵群听李程秀说这话猛的回想起了李程秀之前说的互换身份这个事儿,就只能认栽,心里想着也就李程秀敢这么对他了吧。

“那行,我去做饭。”邵群无奈的瘪瘪嘴,顺便回想了一下刚刚李程秀说的话,不敢相信自己以前说话居然那么欠揍。

“你怎么这个表情?不满?你有什么可不满的?这给你吃住,你这样的表情是想干什么?”李程秀“呵斥”到,心里想着果然邵群的暴躁不是谁都能学来的。

“我怎么了?”邵群有些不明所以且特别想知道之前的自己真的这么欠揍吗?说话拽的跟精神小伙一样,想着想着就特别委屈,不是委屈他自己,是委屈了李程秀,就光着一早上几句话,就给自己刺激的不行,当年的李程秀到底有多爱自己才能受得住这种话啊。

“程秀,对不起。”邵群上前了两步,抱住了李程秀,把头埋在李程秀的颈窝。李程秀见邵群这架势,指定这戏是演不下去了,叹了口气,反抱住邵群,顺了顺邵群的背说道:“刚刚有没有被伤到?好了好了,不要说对不起。”

“对,不说对不起,要说我爱你。”邵群抬起头郑重其事的说到。

“当然,我也爱你。”李程秀红了耳朵。

————————————————我是爱的分割线

邵正小朋友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好之后来到餐厅,却发现桌上真的好干净好干净,一点吃的也没有,拿出了自己的小本本,写下了“今天不知dao怎么回shi,早can不见了,我要好好找找,谁na了我的早餐。”

———————————————委屈正正的分割线

终于又搞了一篇群秀!太快乐了(到头睡觉)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