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计端端

遇见你就是亿分之一的勇气。

李简——麻辣烫的爱恨纠葛

一场云雨后,李玉侧头看着身旁半梦半醒的简隋英,问到:“简哥,要不咱们开个麻辣烫店吧。”简隋英迷迷糊糊的只听到了“开”和“店”,大脑直接规划起了一个项目,勉强睁开眼对李玉说:“行啊小李子,你想开,明天拟一份规划给我。”李玉看着简隋英眼睛都睁不开又爽快答应开“麻辣烫店”这个提议,觉得简隋英指定是没睡醒,于是就抱着简隋英淡淡地“嗯”了一声就睡了。

第二天中午,李玉在吃过饭之后递给了简隋英几张纸,简隋英伸手接了过去,没细看,就笑着对着李玉打趣到:“怎么?小李子,这是结婚合同还是离婚合同啊?”“简g……简总,这是昨天晚上你让我拟的规划,关于开麻辣烫店的。”李玉轻咳了两声说。“昨天晚上?”简隋英回想了下,然后就说到:“md,真的给你小子干傻了,你开这个店干嘛,餐饮不是现在你能弄的东西。”“是,简哥,我知道了,我爱你。”李玉后一句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但简隋英还是猜到了,他一只手托起下巴,开口说到:“你以为我那么小肚鸡肠?麻辣烫那事儿虽然说当时挺想揍你,但是现在都过去了,没必要提,还有我也爱你,去工作吧。”李玉乖乖的听完了简隋英的话,然后临走前很不乖的亲了一口简隋英的额头,留下简隋英独自一人笑骂着,“艹,这小孩儿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跟我学的?”


“我爱你,一家麻辣烫店都抵不过的爱。”


(嗐,开学之后我没喝奶茶,没吃薯片,没吃麻辣烫我感觉自己好健康,(´-ι_-`))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