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计端端

遇见你就是亿分之一的勇气。

妹叔——坏孩子

将近过年,黎朔连轴转了一个星期,有时候很晚才悄悄回笼,有时候甚至不着家,睡眠也特别特别浅,几乎手机铃声轻轻一响,黎朔就立马睁眼。赵锦辛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是自己这段时间也是连轴转,不然可修不好这年假。

两个人一个星期都没见到几面,哪怕就在一个城市,也只能视频通话关心对方,甚至有一次电话打着打着黎朔就直接睡着了。所以赵锦辛决定要加快处理时间好赶紧放假。黎朔那边也是这个想法。

艰难的一个星期过去了,他们的年假开始了。

第一天,黎朔被赵锦辛带去了一个台球馆,去的时候黎朔还打趣的说道:“其实我也为你今天会把我按在家里来个几次的,看了我确实是被你带坏了。”

“黎叔叔你怎么能说我把你带坏了呢,明明是黎叔叔你太美味了啊。”赵锦辛没羞没臊的说,连耳朵都没红一下。

黎朔看了看前面的司机,无奈的揉了揉赵锦辛的头说:“我不应该提起这个话题的。”

到了台球馆,赵锦辛拿了两根杆子,谢绝了所有服务人员,带着黎朔来到一个台球房。

开始两个人是正正经经地打球,甚至还谈上了生意,房间内充斥着商界精英大佬的气息。可打久了气氛就变了味儿,黎朔被赵锦辛那些露骨的话激的耳根子通红,就放下杆子倒了杯水靠在球桌边喝。赵锦辛看着他喝的差不多了,就走过去双手撑住桌面,说:“黎叔叔,你真的太诱人了。”说完就欺身压着黎朔,但也注意着力度,毕竟把黎朔腰压闪了也是够他心疼好一阵儿了。“你果然还是不正经。”黎朔笑骂着,抬了抬头轻轻地亲了赵锦辛一下,然后摸了摸赵锦辛的头发,说到:“乖锦辛,咱们起来好不好,黎叔叔有些难受。”

“不要。”赵锦辛望着黎朔笑着说道“我就要在这里X黎叔叔。”说着开始对黎朔上下其手,黎朔自知没办法只能勾着赵锦辛脖子在赵锦辛耳边说:“锦辛变成坏孩子了。”

“我一直都是坏孩子啊,黎叔叔。”

(为什么一写叔妹就想开车????闹不懂)



评论(7)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